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马永恒在机关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4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马永恒在机关支部专题讲授了一堂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的主题教育党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各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马永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查找了差距。
     同时,马永恒从政治生态问题的重要性出发,结合骆马湖局实际,检视了全局党内政治生态上存在的三个问题:一是党内学习生态问题突出;二是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需要提高;三是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对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生态的论述,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在党课中,马永恒重点从推动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骆马湖局政治生态建设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和举措: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三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四是大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五是着力健全选人用人管人制度;六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七是永葆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八是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监督问责。主题党课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引导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进一步入脑入心。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近期,骆马湖局党委其他委员也分别到各自联络支部为党员讲授了党课。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