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广大党员积极捐款 汇聚爱心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骆马湖局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自愿踊跃捐款,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全力支持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骆马湖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通知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个基层党支部,向广大党员发出捐款动员令,号召大家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开展捐款活动,迅速在全局掀起一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捐款热潮。仅2月28日一天时间,骆马湖局120余名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点滴行动,凝聚力量;万众一心,必胜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