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近日,骆马湖局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近100幅,经评选,最终选取25幅作品在办公院区文化长廊进行展览。

        本次征集作品突出政治性、教育性、普及性和原创性,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骆马湖局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通过书画和镜头,展现了骆马湖局用辛勤汗水和忘我精神扮靓的美丽河湖,用对比照片展现生态水利发展的历史印记,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表达了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心情。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