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举办2021年迎国庆大众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展现骆马湖局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和运动技能923日,骆马湖机关分会和局团委局机关院内举办2021迎国庆大众趣味活动。局机关科室、后勤服务中心、防汛机动抢险队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友谊和团结为宗旨,共设置定点投篮、飞镖、云梯等六个项目。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老同志老当益壮、年轻人奋勇争先,尽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氛围,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调整情绪、愉悦身心,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为大家更好地投入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