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检查指导沭阳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6日,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汤瑞光副处长一行对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听取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节水机关建设资料后,对我局所开展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汤瑞光副处长指出,建设节水机关要提高站位,把节水机关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加快推进,严格对照《沂沭泗局基层单位节水机关建设标准》,8月份完成建设工作,并尽快投入试运行;要强化宣传,开展节水志愿活动、讲座、培训,发布节水信息,增加职工节水知识、强化节水意识;要分工明确,建设领导小组要明确分工,软件、硬件双手抓。

随后,检查组一行通过科普节水知识、发放宣传册及报刊杂志等方式,进一步强化职工节水观念,为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骆马湖局宋宗伟副局长、水资源科及沭阳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