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治隐患、防事故、保安全 ─沭阳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沭阳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创设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沭阳局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8月27日上午对管辖范围内的堤防工程设施、防汛仓库、管理用房、办公区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沭阳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首先来到原办公区,现场复核检查上月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经现场查验,原办公区线路问题、消防设施得到整改。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接着又对颜集管理用房围墙整改情况进行查看,现场督促维修人员加快围墙整修进度,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最后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对办公院区进行隐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本次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活动的开展,及时复验了上月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提出新要求,使得沭阳局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形成闭环,有力监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沭阳局创设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由沭阳局副局长郑文涛带队,分管局领导及各股室安全员参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