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郑胡根检查灌南局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徐书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3日,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郑胡根副局长在水管处和水文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灌南局检查防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新沂河灌南段不同堤段今年行洪最高水位标画,详细询问了同流量下去年和今年的行洪水位对比;检查组还查看了工程水毁情况,并对水毁统计上报作了具体指导和要求。郑胡根在检查中指出,一是要以防洪保安为中心,将新沂河建设成为幸福河、生态河,主动配合县河长做好河道内四乱清理工作,把前期清四乱成果巩固保持住;二是向县防指及时汇报河道内尚未实施防洪影响处理专项工程的建设项目;三是尽快改善堤防面貌,维修相关附属设施,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

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及防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