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局水资源处到宿迁局检查水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4日,沂沭泗局水资源处二级调研员张立一行到宿迁局检查指导水资源管理工作,骆马湖局副局长宋宗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宿迁银控自来水厂(河湖联通工程、中心城市引水工程)、宿迁市七堡引水枢纽工程、新源水厂等取水口、山东河口排污口、宿迁市南水北调截污导流工程等,听取了两个水厂相关负责人取用水情况介绍和宿迁局相关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的水资源管理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宿迁局的水资源日常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积极履职,加强对取水口、排污口等日常巡检查工作,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二是密切关注水厂取用水动态,及时掌握取用水情况;三是进一步依法加大工程水费征收力度,助推水资源管理工作有序发展。

宿迁局局长陈权仁、副局长潘德洲及水政水资源股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