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沂局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投篮比赛)

(掼蛋比赛)


(拔河比赛)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新沂局于9月29日举行系列文体活动喜迎佳节。活动共设掼蛋、投篮、飞镖、拔河四个项目,新沂局全体职工都踊跃参与,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展示自我,充分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既加强了新沂局干部职工的团结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取得了预期效果。

新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