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阳局召开2020年度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沭阳局召开2020年度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结合现阶段我局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展开研讨,并对下一阶段的强监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郑文涛副局长传达了骆马湖局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高钟勇副局长结合上级要求对我局强监管重点工作作出安排。王迎涛局长作会议总结,并深刻剖析我局强监管工作现状,分析不足,提出要求,对下一阶段强监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迎涛提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工作推进会,更是一次警示教育会。目前,我局强监管工作仍有不足,在检查中发现重点区域暴露的问题亟需整改,相关部门对待监管工作仍存在定位认识模糊、政策把握不准、方式方法落后、措施落实不严等问题。大家要高度警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

王迎涛强调,强监管工作要紧绷思想这根弦,思想认识再提高,落实程度再加力,全局一盘棋,全力做好强监管工作。全局上下要做到严格措施、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敢于亮剑;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办一起,积极去存量、严防新增量,努力巩固好“清四乱”工作成果。

沭阳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