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祭先烈、学党史、强党性” 永葆党员先锋本色 ——沭阳局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在这个缅怀先辈英雄、寄托哀思的特殊时刻,沭阳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英烈、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

4月6日,沭阳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青年团员代表前往张圩淮海抗日根据地陈列馆和陈圩军政大礼堂开展党的战争史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图片、历史文物近距离参观学习了淮海抗日根据地的发展以及在刘少奇、陈毅等同志的领导下,李一氓、杨纯等革命先辈在淮海地区率领淮海抗日军民同日伪军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壮丽诗篇。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今日蓬勃发展的中国离不开当初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先烈,作为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党史,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永葆先锋党员的革命本色。

党支部书记王迎涛强调,在这个特殊时刻,开展学党史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英烈,就是要求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其间,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