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开展“学党史·清明祭”红色教育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精神。日前,邳州局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戴庄镇禹王山抗日阻击战遗址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清明祭”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1.jpg

在纪念园内,全体职工参观了战壕、瞭望台遗址,沿路石头上的弹痕清晰可见,虽然有些杂草覆盖,但依然能感受到当年战争遗留下的气息。

图片2.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禹王山抗日念馆,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13000多名将士的抗日英雄事迹。

图片3.jpg

         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仔细端详,深情缅怀抗日将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历史记忆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意识,以及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