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沂局召开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魏天纯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防洪抗旱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以及进一步加强直管河湖管理保护,促进河湖面貌持续改善、巡查执法及时规范、依法监督科学管理,4月15日,新沂局召开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安全生产部署会。新沂局局长苏轶主持会议,新沂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苏轶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强调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水旱灾害防御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要深刻认识河长制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转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大力整治突出问题,打造良好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密防范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此外,还对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相关分管领导传达了沂沭泗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直管河湖管理保护的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河湖巡查检查,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强化采砂管理,加强水资源管理,确保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