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局副局长郑雪峰至灌南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王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7月26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郑雪峰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给灌南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全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灌南局支部书记、局长王迎涛主持会议。

        会上,王迎涛首先向郑雪峰一行汇报了灌南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郑雪峰对灌南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随后,郑雪峰以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为主线,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我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九个必须”为依据对我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最后,郑雪峰希望灌南局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要沉下身心、立足岗位、不断积累、奋发作为,推动灌南局再创辉煌。

        沂沭泗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E68137F0D224DA881EC135256E1491CB.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