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读书会暨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董培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推动青年职工理论武装走心走深走实,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勤分享”的浓厚氛围,日前,邳州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读书交流暨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书记、局长陆鹏飞出席活动并总结发言。

陆鹏飞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职工要在青春激昂、奉献水利的实践中,勇担历史重任。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在治水管水、单位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二要克服基层条件艰苦,经受锻炼、接受考验,扎扎实实干事;三要把读书学习当作日常生活的常态,以学益智、学而时习、磨砺匠心,坚持读书与实践相促进;四要崇德修身、砥砺品格,带头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副局长陈虎针对当前防疫工作,结合《勾勒姆医生》读后感科普了疫苗发展历史、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骆马湖局“学习之星”沈硕分享了自己的日常学习心得。

邳州局近2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