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永恒赴灌南局检查防汛工作并调研新职工队伍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王帅、范春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image.png

9月6日,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率队检查灌南局防汛工作并调研新职工队伍情况。灌南县副县长周文生等陪同检查。

当前,新沂河正进行今年第四次阶段性行洪,是近年来最高频次,防汛形势依旧严峻。马永恒一行重点查看了大陆湖险工段、腰庄重点防守段防汛情况。

在长茂管理所,马永恒看望和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在肯定灌南局防汛工作的同时,要求灌南局全体职工要继续保持警惕,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image.png

随后,马永恒一行来到局机关,与近年新入职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关注他们的成长,聆听他们的心声。

灌南局各位青年同志踊跃发言,谈学习、谈体会、谈工作、谈家常、谈抱负,立志献身水利,展望美好未来。

马永恒充分肯定了灌南局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指出,骆马湖局党委一直以来都重视青年培养工作,本次座谈会就是要搭建与青年职工之间面对面对话、交心的平台。灌南局近年来自加压力,奋发作为,获得了诸多荣誉,青年同志要传承和发扬好灌南局的优良传统,发挥个人专长,立志于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的培养。  

马永恒对灌南局党支部近期开展的“谈单位史 论发展路”学习研讨活动给予认同,认为学单位史有利于青年同志充分认识了解单位,增强对单位的归属感,将自身发展与单位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是党史学习教育中一项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

马永恒对于青年同志快速成长成才提出具体要求,要常自省、明方向,常怀三“心”。一是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亲人、单位;二是进取之心,紧跟时代发展、单位发展的脚步,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包容之心,妥善处理工作生活中的矛盾。

马永恒强调,青年人要紧跟时代、不断进步,做到五个“于”。一要勤于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先进的实践经验,学习身边优秀典型;二要敢于实践,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要积极投身一线;三要乐于表现,多学习,勤思考,关键时勇于发声,展现自己的才华;四要善于创新,发挥年轻人的特点,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技术;五要勇于突破,要客观看待单位当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新思路去攻克单位发展途中的难题。

此次面对面的交流,让青年职工备受鼓舞。灌南局党团支部将深入研学讲话精神,为队伍培养工作提供导向。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