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强化项目监管 规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董培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事前、事中和事后全过程监管,邳州局积极创新思路、完善现场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协调建设服务,确保建设项目有序、规范开展。日前,邳州局会同邳州市城乡供水建设指挥部共同检查了城乡供水管道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目前,沂沭泗流域仍处于主汛期,项目监管工作任重道远,邳州局局长陆鹏飞在项目现场提出明确要求,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淮委水行政许可要求施工,主汛期不得施工,施工方案要与批复相对应;要按照《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直管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签订相关协议,履行相关手续,完成项目备案;要根据现场施工环境,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及时实施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涉河建设项目及防洪影响处理工程按要求施工。

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