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检查邳州局取用水管理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沈硕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9月14日,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李万荣处长一行检查指导邳州局取用水管理整改提升工作。骆马湖局副局长宋宗伟陪同检查。

李万荣一行查看了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取用水情况,现场听取了徐塘电厂负责人员关于取水许可证办理情况的汇报。

李万荣在检查中强调,徐塘电厂应按照水利部淮委关于取用水规范化管理的要求,积极主动办理取水许可证,并在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整改期限前,完成整改工作。

骆马湖局水资源科、邳州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image.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