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阳局工会荣获“先进基层工会”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近日,沭阳局工会被中国农林水利气象淮河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工会”。这是沭阳局工会自2015年后再一次获得此项荣誉。

图片1.jpg

 近年来,沭阳局工会在上级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沭阳局中心工作,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切实好关爱帮扶、节日慰问等日常工作,团结动员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责任感,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沭阳局工会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也得到了各级组织的充分肯定:2018年被评为“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小家”、2019年荣获淮委“职工书屋”称号、2021年颜集管理所荣获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称号、同年职工王军荣获淮委第二届“最美治淮人”称号。

竭城为服务,尽心促发展。沭阳局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沭阳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翼。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