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局纪检组组长翟伟锋至灌南局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王帅、范春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1013-14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带队至灌南局开展工作调研。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等陪同调研。

翟伟锋一行先后前往新沂河入海口、长茂管理所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看望了管理所驻守人员,并鼓励一线人员要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事业!

 

图片2.jpg


座谈交流会上,翟伟锋灌南局近期主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随后,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求,翟伟锋对灌南局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六个“一定要”第一,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心、走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一定要切实履行核心职能。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安全生产、河道管理、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经济创收、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工作要实,理念要新。第三,一定要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严格遵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第四,一定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抓早抓小,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死灰复燃、隐形变异。第五,一定要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生活。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护爱”的道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确保事业不断发展,个人健康成长。第六,一定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全力推动“两个责任”同频共振形成合力,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十四五”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沂沭泗局纪检组、骆马湖局监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