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弘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 ——宿迁局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暨“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宿迁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 清风凝正气 昂扬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精心部署,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暨“迎七一”系列活动。

固根铸魂 心存敬畏6月27日,宿迁局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月主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视频讲解、电视专题片《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淮委纪检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等,通过以案促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敲响正风肃纪警钟

图片6.png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6月13日,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盱眙县淮河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博物馆学习了治淮故事、汲取了奋斗力量。6月30日,宿迁局支部书记郑文静、副书记杜红磊走访慰问老党员,冒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宿迁局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为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组织观念、纪律观念,7月1日,宿迁局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在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初心。

图片7.png

真学真悟,入脑入心。7月1日,宿迁局支部书记郑文静在“七一”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学习心得阐述党的创新理论,把党课讲到党员心坎上。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激发了大家对传统道德的思想共鸣。支部还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大比拼”活动,对平台年度积分前三名的个人进行通报奖励,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浓厚氛围。

宿迁局支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更加自信自立自强,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水利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