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新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吴蒙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部署,6月30日,邳州局党支部联合新沂局党支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建党精神伟力,接受党性教育。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子,青年团员,股室及管理所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园区肃穆的氛围里,大家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追忆烈士英魂,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作为党员,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大家深刻感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水利工作,恪守为民情怀,砥砺前行的无悔信念。

在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过程中,大家深深的被展厅里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现代科技陈展手段所吸引,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一段段影像,让人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荡气回肠的战争岁月中,深刻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强大威力和广大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在纪念塔前、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大家用心倾听历史的回音,与历史真诚对话。这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汲取一种精神、一种力量!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种爱国精神和崇高情怀薪火相传,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努力绘就“河安湖晏、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文昌人和”的幸福河湖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