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沂局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0日,新沂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0880c28e0410b9ffe401.png

纪录片认真梳理了苏联历史虚无主义产生、发展和蔓延的过程;深入发掘各种在台前或台后推波助澜的力量,真实地再现了苏联解体这段惊心动魄的历史过程;从意识形态的角度深刻分析出历史虚无主义是苏联解体的重要原因。苏联亡党亡国的悲剧,是20世纪全世界共产党人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最沉重的反面教材。

“以人为鉴,可明得失;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苏联解体的历史教训令人感慨、使人震撼、发人警醒、引人深思,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错误思潮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以史为鉴,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切实提高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能力和水平,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沂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