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宿迁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静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结合宿迁局支部学习计划安排,8月31日,宿迁局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新落成的宿迁水利枢纽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宿迁局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国家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为切实加强水利遗产的挖掘和保护,提升水利工程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建设了宿迁水利枢纽记忆馆,全面总结了宿迁局的发展沿革、直管工程的历史现状及近年来依法管水、治水等主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本次组织支部党员在记忆馆参观,也是进行一次不忘初心的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徜徉其中,认真倾听讲解,不时回忆起各自的工作经历,兴致盎然。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员主题活动不仅加深对单位历史沿革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推动我们的治水管水兴水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蓝信截图_20220902113839775.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