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沭泗局水管处党支部与邳州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做
发布时间:  作者:薛杨飞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1月4日,沂沭泗局水管处党支部与邳州局党支部就支部联学共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传达了刘玉年局长在沂沭泗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邳州局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魅力党建 和谐堤防”品牌建设,尤其是围绕打造“四型党支部”、促进支部“三联合”、严把廉政“三关”而提炼形成的“4+3+3”支部工作法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实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两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联学共做,细化联学共做实施方案,形成常态化机制,以支部联建促进党建业务交流。

会后,水管处党支部书记徐旭一行现场查看了沂河堤防工程建设情况,对堤防工程美化绿化、水文化建设、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两支部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沂河堤防工程设施进行了清洁维护。

图片6.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