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围绕基层水利管理实际问题调研取得初步成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4日,骆马湖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党委成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直管河湖工程确权划界、请休假管理、水政队伍规范化建设、基层档案规范化管理等调研方向作了成果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把握“三有”要求,聚焦调研重点、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形成解决思路。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悟,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马永恒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党委成员正确把握形势,聚焦重点突出问题,进入深入思考并提出解决之道。下一步,要将调研成果进一步运用,按照解决思路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将相关问题有效化解,为骆马湖局的长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真正将课题调研成果价值有效发挥,形成有效闭合。

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骆马湖局党委围绕基层水利管理实际工作,认真检视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重要一环,作为检查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下沉到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对事关单位发展、重点业务工作、职工待遇福利等群众最为关心、最为迫切的问题进行调研,察实情、找症结、理思路,形成了一批较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沂沭泗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肯定了骆马湖局党委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课题的深度,提出的解决思路也具备可行性、实践性,下一步,要结合其他三项重点措施,将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各直属局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