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2019年维修养护三季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1日,骆马湖局组织维修养护专项检查组对各基层局2019年三季度维修养护工作及二季度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维修养护现场,听取了各基层局及施工企业关于三季度维修养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维修养护项目的组织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经费管理使用和结算等有关资料,并质询了监理、施工方有关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向被检查单位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规范维修养护行为,不断提高维修养护水平和管理能力,确保直管工程功能不降低,局部工程面貌得到持续改善。

各基层局、施工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