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意识,9月9日,骆马湖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灌云县开山岛开展“学习守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感受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坚守孤岛的艰辛,近距离感悟时代楷模初心的坚守和信仰的力量。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教育活动。
      在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国旗,顶着烈日登上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32年如一日守卫的开山岛,在灌云县委党校老师的带领下,沿着王继才同志守岛巡岛之路前行,踏寻时代楷模守岛足迹,切身感受时代楷模爱党爱国之情。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示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从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国旗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同志领誓。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强调,王继才和王仕花同志32年无怨无悔地驻守孤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是骆马湖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奋斗的标杆;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4”“9.18”讲话和“8.18”考察安徽防汛救灾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不断提升水利管理水平,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人。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大家深深地感受到王继才夫妇32年守岛的艰辛和不易,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所感染,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传承是最好的缅怀,奋斗是最好的告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平凡的水利岗位上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