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检查组对我局开展2020年汛后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何俊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2日,沂沭泗局防汛检查组对我局直管工程进行汛后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局直管堤防和水闸、重点检查了连盐铁路专网新沂河新建铁塔、沭阳县城区快速通道、青宁输气管道定向钻穿越新沂河工程等涉河建设项目、拟实施的防汛工程设施修复项目、重点险工险段、沭河新安水文站等,现场听取了各基层局2020年防汛抗旱总体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骆马湖局今年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全力做好防汛工程设施修复项目处置基础上,继续抓好技术资料整编等基础管理工作,为明年防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骆马湖局二级调研员李新国、水管科、水政科相关人员、相关基层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