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举办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丁苏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12日-4日,我局举办2020年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培训骆马湖局副局长宋宗伟出席并做开班讲话。局机关科室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相关人员,局属各单位单位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业务骨干27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中,来自安兆公司的专家讲解了政府采购实务和案例,通过对条文的理论解释和对案例的分析,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如何理解和适用进行了详细阐释;来自沂沭泗局的专家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基层单位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及对策,对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有较强的借鉴意义;来自淮委的专家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中央级水利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各项内容,加深了学员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促进了参训人员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规范我局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奠定了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