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1月9日,骆马湖局召开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马永恒局长主持会议。

宋宗伟副局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水利部、淮委及沂沭泗局关于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建设标准等有关要求。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局在节水管理制度完善、节水设施改造、节水宣传教育以及非常规水利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马永恒局长在会议中指出,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是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局今年落实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积极投入到节水机关建设中去,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水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节约用水氛围,从而增强全员节水意识,自觉成为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