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举办水政执法与信用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水行政执法执行力,12月18日,骆马湖水利管理局组织召开水行政执法与信用管理工作座谈会,骆马湖局副局长欧朝晖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宿迁市信用办、徐州市信用办、宿城区法院、新沂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水政科汇报了骆马湖局水政执法与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专题针对《骆马湖局信用管理系列文书》进行研讨。与会单位对我局在水行政执法工作和信用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信用管理工作流程和文书制作使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骆马湖水利管理局为解决水政执法调查取证难、行政决定执行难等问题,通过开展水政队伍规范化建设、与司法机关联勤联动等手段助力水政执法,特别是积极探索、逐步建立起流域管理信用一张网,将信用管理与水政执法结合,让信用管理提前介入,促使当事人自觉履行法律义务,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为构建诚信社会、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