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总结近期骆马湖局河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12月24日,骆马湖局组织召开了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推进会。骆马湖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骆马湖局业务分管局领导分别通报了近期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围绕做实做细“四个一”,对新增四乱项目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河湖强监管过程中的被追责处理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剖析根源,明确要求。部分基层单位围绕强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强力推进直管河湖强监管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破除思维定势,摒弃消极懈怠等思想,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维护流域管理单位良好形象。

马永恒对下一阶段强监管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全面贯彻落实治水新方针、新思路,坚定不移地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地生根,主动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正视问题要到位、措施落实要到位、组织保障要到位,确保打赢流域强监管工作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各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股室负责人,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