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完成2020年维修养护三季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李淑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2月14-17日和23日,骆马湖局组织由水管、财务及监审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各基层局2020年季度维修养护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维修养护现场,听取了各基层局及施工企业关于季度维修养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维修养护项目组织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经费使用和结算资料等检查了二季度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反馈。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已基本建立了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但仍存在管理体系不完善、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规范维修养护行为,不断提高维修养护水平和管理能力,确保直管工程功能不降低,局部工程面貌得到持续改善。

各基层局、监理单位、施工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