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3月19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传达沂沭泗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二级调研员李俊明出席会议。

马永恒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具体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坚决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骆马湖局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永恒回顾总结并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2020党建工作经验成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作为务实担当尽责、接续奋斗前行的精神动力,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

马永恒强调,全局上下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强化宗旨意识、汲取奋进力量。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真学深悟、笃行实做,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打造特色亮点、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马永恒要求,要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二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堡垒作用;三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四要紧抓政治思想建设,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坚决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总支书记,局机关科室、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骆马湖局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