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淮委直管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宣贯
发布时间:  作者:田军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淮委印发了《淮委直管堤防工程管理标准(试行)》和《淮委直管水闸工程管理标准(试行)》(以下简称《标准》),为做好《标准》的贯彻执行工作,4月7日骆马湖局邀请沂沭泗局水管处边苏雷副处长和《标准》主编人员李飞宇科长为我局水管业务人员进行解读。

边苏雷从为什么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如何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对淮委印发的《标准》背景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作为水利部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三大抓手之一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认真学好《标准》,用好《标准》,不断提升我局水利工程管理水平。主编人员结合自身对《标准》的认识和理解,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宣贯和解读,使广大水管业务人员对《标准》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标准》在水管工作中的应用开了个好头。

《标准》宣贯前,边苏雷还对我局水利工程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就大家关心的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互动交流。

《标准》宣贯后,我局及时对《标准》贯彻执行进行了细化安排部署,确保新老制度有效衔接,更好推进我局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