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检查骆马湖局春季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李淑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月7-8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带队检查骆马湖局春季绿化工作。骆马湖局马永恒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运河、邳苍分洪道邳州段,沂河、沭河新沂段,新沂河沭阳段和灌南段护堤护岸林更新补植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树木更新补植情况,听取了我局及相关基层局关于护堤护岸林更新补植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灌南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的护堤护岸林更新补植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管护工作,及时修枝、浇水,加强巡查,防止人畜破坏;二要认真研究国家及地方有关绿化政策,特别是公益林的相关规定,更新采伐工作要早计划、早行动;三要不断完善现有规划,并坚持按规划去做,同时进行规划宣贯,形成发展共识,提高凝聚力;四要从规范化、标准化着手,推动骆马湖局春季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沂沭泗局发展中心、骆马湖局及相关基层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