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史志军带队巡查新沂河
发布时间:  作者:陈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沂河市级河长史志军对新沂河工程运行状况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

史志军一行先后来到新沂河大桥拓宽改造工程整改工程的施工现场以及张庄桥水质监测站,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省考断面水质达标等情况。

史志军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新沂河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级河长要各负其责,充分利用好河长制平台切实解决河湖管理工作中现存的一系列难题:一是现存整改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按照要求如期完成;二是要加强水环境治理,通过加强监测、加大巡查力度等方式,保证省考断面水质达标,保障用水安全,建设幸福河湖。

沭阳县委书记卞建军以及宿迁市河长办、沭阳县河长办、沭阳河道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