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王念彪副局长带队检查调研骆马湖局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郑文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月25-27日,沂沭泗局副局长王念彪带领由财务处、水资源处及淮工集团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对骆马湖局贯彻落实沂沭泗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任务推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深入基层局,就如何科学、长远谋划经济工作、提升单位整体经济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及“一局一策”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副局长宋宗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各基层局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宿迁联合水务骆马湖取水口、嶂山闸、新沂河、中运河等工程设施的基础上,与各单位就如何合理、科学开发利用现有资源、破解经济难题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结合各单位的特点和资源优势,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总结座谈会上,马永恒汇报了骆马湖局贯彻落实沂沭泗局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及措施。王念彪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的经济发展工作,并从拓宽思路、开源节流,科学规划、远近结合,强化任务分解落实,加强上下沟通联动等方面,就做好今后的经济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骆马湖局财务科、水资源科及基层局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