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关于水利部巡视和党建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以及沂沭泗局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骆马湖局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5月20日,骆马湖局召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宋宗伟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对水利部巡视以及党建督查反馈问题等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欧朝晖传达了沂沭泗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回头看”的有关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以及单位食堂、车辆等内部管理规范提出具体要求。

马永恒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重视,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分析查找,由点及面,挖根溯源,全力推进全局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马永恒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办好民生实事;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五是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六是凝心聚力,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全局上下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信心决心“十四五”骆马湖水利管理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科室、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