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5月21日,骆马湖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主持会议。

宿迁市党校副校长韩光化应邀授课。韩光化同志以《事非经过不知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为题,用鲜活的历史故事、详实的数据分析,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整个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欧朝晖在讲话中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热情,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宿迁蓝色玻璃精品有限公司党支部,骆马湖局机关全体党员,驻宿事业单位、基层局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