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2021年维修养护一季度专项检查暨互帮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淑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直管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管理工作,524-28日,骆马湖局组织由水管、财务科、监审科及各基层局等相关单位、部门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各基层局2021年维修养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暨互帮互查活动。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维修养护现场,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季度维修养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合同签订制度执行、质量评定(评价)、安全生产、阶段验收、价款结算等情况,质询了相关人员,并及时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

在整个互帮互查活动中,参与的各基层局高度重视,均把这次活动当作一次学习借鉴经验的机会,认真仔细地对各自所检查的内容进行查阅,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互帮互查活动的开展,使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等有关问题能够集中纠正,使成功经验、做法得到共享,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维修养护工作进一步规范

各基层局、监理单位、施工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