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611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边苏雷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登怀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马永恒向指导组介绍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史等内容,随后党委委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指导组查阅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并进行点评。孙登怀表示,我局党委能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开展各项工作思想重视、组织有力、活动扎实、富有特色。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大局意识强、学习内容实、交流研讨深、示范引领好。

孙登怀要求,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要从思想认识再提升,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再强化,重点任务再落实,特色亮点再打造四方面着力,不折不扣完成宿迁市和上级部署的双重工作任务,推广宣传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马永恒表示接下来会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相结合,规范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营造浓厚氛围,办好民生实事,突出行业特色,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骆马湖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