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骆马湖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建设工作,8月5日,骆马湖局组织召开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任务。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水政科负责人通报了淮委、沂沭泗局关于基地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施工进展情况,施工单位汇报了施工进度控制、近期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从工程质量、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后期管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边苏雷在总结时强调,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建设是淮委、沂沭泗局和骆马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一实事办好、办实,让群众早受益;要强化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注重资料收集整理,实现施工全过程质量的严格把控。

水政科、财务科、办公室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