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机关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传播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工作氛围,根据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计划安排,9月8日上午,骆马湖局机关组织科室、驻宿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对院区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清理。

天气已渐渐变凉,但在骆马湖局院内,党旗飘扬,团旗辉映,人来人往,呈现出一派环境卫生清理的热潮。大家在局党委委员李新国、边苏雷带领下,打扫垃圾、清除杂物、冲洗积尘,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对院内卫生死角以及乱点、脏点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充分体现出全局上下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视,也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做好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骆马湖局将继续保持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共同营造优美、有序的办公环境,为争创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8161420.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