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2021年经济工作联席会议骆马湖局现场会在新沂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丁苏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全面总结骆马湖局预算执行落实“一局一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对策和思路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9月8日,沂沭泗局召开2021经济工作联席会议骆马湖局现场会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出席会议。

    会上,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汇报了骆马湖局1-8月预算执行及经济创收总体情况、“一局一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等。各基层局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本单位创收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以及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随后就各单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念彪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在经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骆马湖局认真贯彻落实沂沭泗局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并重,积累了行之有效的经验,一定程度上 缓解了经济压力,实现了全局经济稳步发展。

    王念彪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必须要在以下四方面统一思想,达成高度共识:一是要客观认识当前经济态势,埋头苦干增长实力,积极挖掘潜能,开拓新局;二是针对骆马湖局当前经济面临一些难题和风险,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三要强化对经济创收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立足当前,规划长远,科学合理开展经济工作;四是要增强大局意识,立足资源禀赋,积极履职,实现经济工作可持续发展。

    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表示,骆马湖局对做好经济工作有坚定的信心和坚强决心,将在解放思想中凝聚更强攻坚合力,扎实推动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沂沭泗局财务处、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水管处相关负责人、骆马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基层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