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讯!骆马湖局选手在2021年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淮委赛区预赛暨沂沭泗局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刘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9月17日,2021年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淮委赛区预赛暨沂沭泗局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刘家道口圆满拉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骆马湖局参赛选手殷照生同志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王朝建、何赠辉两名同志获优秀选手称号。

为组织好此次竞赛,骆马湖局高度重视,赛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局技能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职工克服工作、家庭等各方面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理论知识并加强实践操作,积极备赛。

此次所取得的成绩是我局近年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成果,是继与宿迁市成功举办2019年技术工人职业技能竞赛后的又一硕果,充分展示了骆马湖局水利技能人才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能水平。今后,骆马湖局将继续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凝心聚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流域水利管理队伍,为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殷照生同志将代表淮委参加2021年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