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不负韶华,擦亮青春底色 ——骆马湖局举办“党委委员●青年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青年占比达到70%,是当前生力军,更是……”

“提高流域机构在属地影响力,我们……”

“如让青年人才在骆马湖局留的下、成长好,……”

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正在热烈开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委与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推进青年工作走实走深,更好地关心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骆马湖局团委在党委的指导支持下,于10月19日在灌南局举办一期“党委委员●青年面对面”活动。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与灌南局青年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中,青年职工围绕单位发展和个人成长相融合的主题,谈学习、谈体会、谈工作、谈抱负、谈心事、谈困惑、谈建议,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既体现了新时代水利青年的思考和担当,更表达了他们对单位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用心。

边苏雷认真倾听青年职工心声,对青年的困惑予以关心纾解,对青年的报负予以鼓励支持,对青年的未来予以勉励期望。他教育引导青年职工要深耕本职,树立远大理想,胸怀“两个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素养、提高履职本领、锤铸工作作风,快速成长成材,在践行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不负韶华,擦亮青春底色。他表示,骆马湖局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的奋斗,党委始终重视培养青年、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成就青年,支持青年人才为党和单位水利事业建功立业。当前,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十四五规划蓝图已绘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单位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青年人才。下一步,党委将结合青年工作现状,立足于骆马湖局长远发展的角度,加强青年人生规划、事业发展等各方面的统一领导和统筹考虑,创新青年人才发展机制,大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大青年工作力度,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广阔舞台,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下大气力培养、留住、用好青年人才,形成青年人才各尽其用、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党委更好地了解青年所思、所盼、所关心,动态掌握状态,能够给予更精准地指导,帮助青年快速成长为单位发展的主力军,推动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骆马湖局团委书记、灌南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