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机关组织举办迎2022年元旦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增强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骆马湖局机关分会、后勤分会和抢险队分会联合举办了迎元旦文体活动。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局党委委员李新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边苏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拔河、套圈、掼蛋劳动竞赛(志愿者行动)4个活动项目,项目设置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和技巧性,竞技过程激烈而精彩。拔河过程中,四支队伍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和敢于拼搏精神,相互加油鼓劲、呐喊助威,高潮迭起;套圈、劳动竞赛等个人项目,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运动技能和意志品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风格,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家沟通与交流,而且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干部职工共同为单位水利事业奋发努力的昂扬斗志,为新一年更好地推动单位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局机关、后勤中心、抢险60人参加。

469525478_副本.jpg

421011875_副本.jpg

1525210821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