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月17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韩光化应邀授课。韩光化同志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内涵,并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启迪性和指导性。

       边苏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专题授课,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学细研,认真领会,将授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局机关科室主要责任人,基层局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驻宿事业单位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